臭鼬娘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qianchunqing

[小说] 屁の恋

  [复制链接]

7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277

原创作者论坛元老银屁勋章

发表于 2017-10-26 0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chunqing 发表于 2017-10-25 15:48
明天开始要上几天,没空更新,今天就更两章吧

多謝更新,期待結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11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5803

原创作者论坛元老银屁勋章

发表于 2017-10-26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原创作者

发表于 2017-10-28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167

帖子

1万

积分

站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761

汉化组成员优秀版主论坛元老原创作者

发表于 2017-10-28 1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chunqing 发表于 2017-10-25 07:48
明天开始要上几天,没空更新,今天就更两章吧

慢慢来~加油!
Time flies very fa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原创作者

发表于 2017-10-28 19: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原创作者

发表于 2017-10-28 19: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RRRRRRRRR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

帖子

2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2
发表于 2017-10-29 1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希望快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03

帖子

24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08: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十四章   连连突破



“不是吧!那灵果竟然有这么恐怖的作用?能够使我的修为在一天之内接连突破两次嘛?”脑海中想象着这种不可思议的可能性,欧阳云的内心也隐约有着一丝恐慌,毕竟虽然修为能够突破是好事,

但突破的太快就会因为境界不稳而会在以后的战斗中发挥不出该有的威力!但眼下的情况迫使欧阳云不再想象任何的东西,只能将心神完全投入体内引导着潮水般的灵气在体内的经脉各处横冲直撞!

若不是那样的话,估计经脉就会再次受到毁灭性的冲击!

还好我的经脉在突破到第四重后强化了不少,不然还真没办法承受如此凶悍的灵力冲击呢!心中这么想着,手中却是丝毫不敢放松。

终于是在一个多时辰的牵引后,渐渐平稳了灵力冲击的速度。

“呼!”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但是不等欧阳云感慨些什么,那神秘而又轻微的破裂之声再次毫无征兆的传来。

“啊!修为突破的瓶颈,真的那么快就要突破了嘛?”感受着受那种灵力冲击而带来的说不出的舒畅感觉,欧阳云心中的幸福之感此刻简直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只能静静的等待那期待的一刻到来之际所给自己带来的更强力量!

“哗哗!”仿佛潮水涌动一般的阵阵灵力冲击,使得刚刚突破第四重的欧阳云再次有了即将突破第五重的无边快感。

“嘿嘿!真是天助我也!”心中一番窃喜。欧阳云慌忙稳定了自己的心神,循规蹈矩般的将进入体内的灵气顺着真气的引导在逐条经脉中游走。就这样持续了将近一个时辰之后,那种突破瓶颈产生的破裂声音越发的明显了!

“咔嚓咔嚓!”感受着那种细微到旁人无法察觉的声音在心头响起,欧阳云如临大敌般的全身贯注,指挥着体内每一丝的灵力控制着突然突破后的狂暴力量升华,以至于身体的经脉和肉体不受到一些难以控制的损伤。

此刻欧阳云周身的红色光膜中,逐渐游离出一条条约莫丈许大小的血红色光条。这些光条围绕着欧阳云的身体忽高忽低的盘旋不止。隐约中有着一丝奇异的蠕动之声传出。那种仿佛新生肉体与骨骼的逐渐磨合一般的

诡异光影,持续了大概一个多时辰之后,渐渐的缩小了范围。

最后竟然如同一件硕大的红色大衣般附在了欧阳云的身体之上。附体的那一刹那,一条双眼冒着红色火焰的狰狞古魔突然破体而出,高声嘶叫着冲天而起,瞬间穿透了重重灵气阻隔,冲出了灵力空间的表面。

这番动静,虽然等冲出灵力空间之后已经被减弱到极为轻微。但是洞察力敏锐的邪魔,还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这种异样。

“马上就要突破至第五重了嘛?”口中喃喃的说道,邪魔的眼中突然闪过一丝不为人所察觉的炙热光芒,当下不由得兴奋了起来,手中双拳猛然紧握,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那种样子,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身为邪魔一族的最高领袖,邪魔早在数年前便是将魔灵决修炼至了巅峰境界,其中的每一次突破所产生的异动场景,他自然都是历历在目。而且对于这神秘的灵力空间,他更是倾注了不少的心血。

所以当欧阳云所引发的那次灵气异动冲出空间表面的时刻,很快便被见识过人的邪魔所察觉。此刻距离欧阳云进入灵力空间,仅仅只到了第二天!

“这么快便要突破第四重了啊!真是一个让人惊讶的小子!”非常满意欧阳云的修炼天赋,邪魔满脸期待的望向此刻正在翻腾不止的灵力空间表面。

内心中,一种奇特的渴望之情突然诞生。自己当年在灵力空间修炼了六天便承受不住灵气的狂暴压迫而冲出了出来 。眼下看那小家伙的动静,似乎并没有感到有何不适之感,我倒要看看,他能呆上几天。嘿嘿!

邪魔的那番心思,此刻正在池底奋力修炼的欧阳云自然并不知晓。眼下他的那番举动,仿佛在厨房煲汤一般的细火慢炖。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每一个应该要注意的容易出纰漏的地方,欧阳云都小心翼翼的安抚着。

心中十分清楚第五重突破前最后将灵力聚拢的重要性,当下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因为此刻的任何一次微小的差错,便是能导致欧阳云数个时辰的苦修化为泡影,

而且再且不论已经花费掉的一天时间,光是那邪魔大人给的血灵果,便是没有第二枚可以供应他!所以此刻的欧阳云彻底的将心神沉入了体内,对于外界的一切已经到了充耳不闻的地步!

“嗤嗤嗤!”清脆的骨骼摩擦之声顿时传来,若是此刻站在欧阳云的身旁,便是能发现他身上瞬间产生的令人惊讶的变化!

仿佛犹如红色的光影铠甲一般,一层有棱有角的光膜在数息之间转变成了一整套闪烁着奇异光芒的红色铠甲,犹如实质化一般附在了欧阳云的身上。

那种模样,仿佛远古战神归来一般,其中爆发出的惊人气息,让人浑身瞬间颤抖。

魔灵决第五重,魔骨战衣,第四重灵力化形的升华版本。修炼成功之后,能够在战斗之前将灵力融合化成威力无边的战衣,

而且在召唤战衣的同时,融合了上古魔族灵力可以全方面提高自己的战斗属性,无论是力量,体质,速度,防御,灵力还是闪避都会到达一个令对手膛目结舌的地步。

所以只要对手不是超过第六重以上的修为,拥有魔骨战衣基本处于绝对的优势!

无数的裂纹,此刻已经布满了处于瓶颈阶段的修为隔阂之处。最后的一次灵力冲击,几乎是用上了欧阳云全身的力气!

“破!”低哑的吼声顿时在欧阳云的心头响起,那层隔阂承受着灵力的轮番冲击,终于是在剧烈颤抖之后应声而碎。

“吼!”声嘶力竭般的长啸声,突然从云霄的口中冲出,仿佛不受控制一般,径直冲出了灵力空间的表面。土黄色的灵气受到影响,猛然一阵剧烈的翻腾,

一种仿佛大地都在颤抖的错觉此刻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席卷而出,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震慑了整个宏德学院上空,所有的在场的男生和老师都感应到了这堪称霸气的一幕,当下纷纷面面相觑,一时都有些反映不过来。

“好小子!我就知道他并非普通的人类修炼者!”悬浮在远处的邪魔望着这一幕,不由得出声感慨道,内心又多了一分宽慰。

只要是能让欧阳云的修为突破至魔灵决的巅峰,那自己恢复肉身便是指日可待,到时候带着欧阳云称霸人界,从此邪魔一族便是可以再次重生,那是何等的逍遥自在!

异常宽大的灵力空间,双眼紧闭的欧阳云此刻正缓慢的睁开了双眼,微微的吐出一口有些偏黑的浊气之后,满脸兴奋的望着身躯之上那种由灵力所凝聚的仿佛铠甲一般的红色战衣,轻轻的抚摸了一番,嘴角泛起幸福
的笑容。

“还未到第三天,便是连续突破了两重的魔灵决!”如此想着,欧阳云不由得兴奋起来,我接下来的那段时间,有可能超越数年前的邪魔大人嘛?

揉了揉有些发涨的脑袋,欧阳云便打定主意,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做一些调整,以免刚刚突破的修为因为境界不稳而有所跌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11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5803

原创作者论坛元老银屁勋章

发表于 2017-10-30 1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好期待和屁姬双修的剧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277

原创作者论坛元老银屁勋章

发表于 2017-10-30 21: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屁姬會跟他這麼激烈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氵主廾廾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