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鼬娘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yyyyy

[小说] [原创小说] 龙与魔之岛【23/09/23 更新 s1e7】【人外注意】

  [复制链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捞一手

但是晚上家里断电,暂时不方便写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1 1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yyyy 于 2023-9-11 20:04 编辑

话说给点回复吧,光写文没人回好无聊的说(

顺便一提本节和之后将会发的第4节,都没有太多fart内容,主要是推进下剧情,所以看着可能相对无聊些
(这边也只能说,尽量穿插福利情节,但能不能穿插就不一定了

S1,E2】

众所周知,初来乍到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若想打听有关此地的一些最基本信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街上随便拉几个人问问。那个被两大魔头称为“斑尼”的白色家伙,自然也是这么想的——

——你当真要请我?就为了问几个简单问题?听闻他的提议后,一个毛色错杂、穿着打扮十分新潮的小青年不禁问道,“不过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恰巧落在我身上…”

“唏,想什么呢小鬼,我是这边一个新调来不久的小官,因为之后要在这里长期办事,才来找你问的。”斑尼扯了个谎,同时打断了青年的话,“你要放心不下,让我请你去便利店,或旁边那服装店买个东西,只要别太贵就成—”

“—哈!行,那我就要这个了?”青年指着服装店展览窗内,中间一顶潮得批爆的帽子。价格还好,那小鬼刚说完,斑尼便立刻进去直接买下,跟着出来,将这滑稽至极的帽子扣到这小鬼头上。“哇!这么爽快?”见这陌生人如此直接,那青年不禁惊讶道。

“现在轮到我问你问题了。可别之前答应好的,现在要食言啊…”
“呐,你尽管问吧!”
…首先,我还不认识你们这边管事的大头…你们这边当官的家伙里,地位最高的是谁?
地位最高那青年搔了搔头,“应该是个…长得很胖很高的山羊阿姨?”
“山羊?身体是黑色的吗?”“额,白色。”

白色胖山羊?考虑到魔界是有些家伙长得又胖又像山羊,斑尼掏出通讯器,调出一个全息投影,跟着迅速挑了若干参数,把它举到青年跟前问道:“大约长这样?白毛、短角、黄绿色虹膜?”
…啊!就是她——这几个月,她带了一帮长角的家伙,给我们翻新房子;前不久竣工仪式上,也是她带头致辞的…

好,已经确定是哪个家伙了。“嗯…还有其他高官吗?”

“其他…”提到这,那青年脸上顿时起了一幅不舒服的愁容。“…倒是有一个,但说到她,能请您为我保守一个秘密吗?”
“当然。这些与我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会转头忘掉。”
哦,行那少年把头凑到斑尼耳边,小声说道:

“应该是她刚来岛上的时候…她往我脸上放了个超恶心的屁…”

噗呼!听了这话,斑尼差点忍不住乐出声来,“…咳,这家伙居然这么过分。话说你知道她的名字吗?”
“额,这个不知道。”
“那她长的样子还记得嘛?”
样子…大概是一条棕色的龙?…
哦,等下斑尼掏出几条线接到通讯器侧面,跟着将它们另一端接到青年头上,“现在在脑海里仔细想它的样子。”“哦……”
…很快,一个模糊的龙女身形呈现在通讯器上。“好。还有其他你记得的官员吗?”
“唔,好像就没了。”
“行,那我也没问题了。这边我一会还要干些活,在此就告辞了哈…”匆匆告别那青年,斑尼又继续找更多人调查信息了。

……

“…来消息了?这才刚一天就找到人啦?刚来到“茄子”办公室不久的饕餮好奇道,
“喂?你这边是查出来了吗…”没理会赖在自己腿上的饕餮,那茄子抄起通讯器问道,
“查出来了,是噻吩蒙,带了一批工程队跟建材,跑到这片岛上建了个小城市区块…”

“唉…”听到早已预料到的答复,办公椅上的茄子重重叹了一口气,身子跟着蔫了下来,“…研发部的杜薇女士是不是也被她拐过去了?”
“从当地群众打听到的消息来说,是的——而且塞夫特先生应该也和她一起来了…”

“呃啊——…”一阵更难受的茄子叹息,“行…没其他事的话,之后有进展再联系吧…”
“女士…需要多准备些人手,对付噻吩蒙吗?”
哈哈!问得正好!你要我这边派多少人手合适呐?听了这话,窝在茄子腿上的饕餮猛地起身,一把抄过通讯器,欢快地吼道,
“啊,饕餮女士!目前还只是调查阶段…”
“好!等我回去就给你准备两个武装小队!遇到麻烦你直接叫他们过来就完事儿啦~”
“噢噢,多谢…”
……

“…你说,那家伙在搅什么了?”挂断电话,饕餮翻了个身,躺在茄子腿上问道,
“不知道…这家伙该不会想另立门户吧?我们魔界是有人得罪了她什么吗……等你回去,给我也准备两个小队,随时待命。倘若过几天斑尼那边消息不对劲,那我们就该给这‘亲爱’的下属一点颜色瞧瞧了…”
“好好!这才是我认识的紫色臭大肠呀~”

“你他妈!不要叫我这鬼绰号!”茄子一把抄起自己的“尾”怼到饕餮头上。用力过猛,直接把饕餮的头捅进了她的屁穴里——
“嗷嗷!是屁眼里闷热恶臭的味道!!!要去啦要去啦!!!~~~”
“妈的你这恶心东西!从我腿上下去呃啊啊啊!!!!”

* 啵啾—啪!—— *

一团剔透的液体从饕餮双腿间迸溅,黏在她股间和茄子双腿上。“呱…你这变态…”愤怒的茄子终于忍不住猛地起身,将饕餮一把弹开,跟着将自己的“尾”扛到肩上,喷口对准饕餮,“…我…我他妈今天轰散你吔!”

* 砰!磅!轰!…… *

爆珠般的紫色屁炮弹,从她的屁穴里接连迸射出。但在炸到饕餮前,那家伙就狂笑着,灵活的小身影甩着黄色的尾气,一溜烟地闪出红烧茄子的办公室了。只剩她一人,跟着,这茄子便被最近这些个闹心事搅到扶额长叹,瘫回办公椅上哀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1 2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完本章时的精神状态:
作者:什么合体?你们该不会在我面前表演搅姬的东西吧?
饕餮:我们的合体不是姬,而是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发表于 2023-9-11 23: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suk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6

帖子

32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3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9-11 23: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战一触即发了咩,想看臭龙充分进食肉类备战然后坐脸用积攒好久的致命闷屁处决敌人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2 21: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yyyy 于 2023-9-12 21:25 编辑

今日无更,因为网课学累了(

顺便晒一个神秘玩意(马形机娘吧大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氵主廾廾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3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yyyy 于 2023-9-13 21:42 编辑

坏消息,E4 和 E5 的 fart 情节很少,绝大多情节都是交代背景和回收伏笔(比如另外的那两个p魔的剧情
好消息则是本节(E3)的 fart 情节的量还行(

【S1,E3】

说回斑尼,此时他已经摸排到了地牢这边。直觉告诉他,这座翻新不久的建筑里,可能藏了些不得了的东西——比如噻吩蒙把研究员杜薇和塞夫特派到这里,搞出一堆新型仿生机器人什么的。

带着这种想法,他悄悄下到地牢负一层。简单打量四周环境:大厅和两排走廊的几个房间亮着灯,这就说明这地牢里还有人在活动——无妨,将身边的光线折射,斑尼就能做到几乎完全隐去身形的程度。贴着一侧走廊墙边移动,再查看周边环境:没有什么监控器,很好;两边的房间呢?很遗憾,绝大多数房间都只留着以前监牢关押犯人时提供的居住物件,极少数被打扫干净的房间也只堆积了些日用品。

到此为止,斑尼可以肯定一点:住这里的家伙大概率不是那俩研究员。还能是谁呢?噻吩蒙?以她的性格大概也不会住这种偏僻地方——那这地牢是谁在住?

一阵光显现出来——不知不觉间,斑尼已摸到走廊尽头,一个更深处的大厅里。侧面传来细微的冲水声,向那方向看去,是个飘着棕黄色雾气的亮房间,大概一间公共浴室。摸到浴室门口,斑尼便感到有些不对劲起来——

“…唔?好臭的味道…* 嗅嗅 *——”

知道臭,但斑尼还是稍微吸了吸从门口飘出的气体——确实是来自屁的臭味,只是这味道也确实不对劲。据他的了解,正常情况下,魔界那帮屁魔为了批量培养擅长排气的后辈,通常会挑选有潜力者,在他们幼年时期安排“气味训练”,比如控制摄入食物、引入外部菌群等,以此快速提升他们的排气能力,同时拔高他们这能力的上限。只是通过这种训练方式培养出的屁魔,排出的味道通常会“缺乏自己的个性”——换言之就是臭的大同小异。可现在的这味道,不仅能让人闻出那“缺乏个性”的臭味,里面更是有一种他从未闻过,浓郁和黏稠到令人窒息的、经过熏煮般焖热且污浊的猛臭——根据这些情况,斑尼便知道:里面的家伙接受过魔界的气味特训,却不是从小开始训练的屁魔……

那这问题就比较严重了:浴室里的家伙,要么是受过针对性特训的高阶屁魔,要么就是被屁魔认可实力、并被传授训练方式的外族人,再加上这股臭味与自己记忆里那些高阶屁魔的气味都不吻合,那后者的可能性就更大…怎样也好,班尼便明白,倘若与里面的家伙发生了冲突,那自己恐怕很难占据上风。而在这思考的过程中,他也好奇地将目光瞥向浴室内,准备好好看看里面到底是个什么家伙——

“…欸?!”

才一眼就瞥到,里面是一个棕色、长有粗长尾部的肥肥家伙——大概率就是那青年口中的龙娘了,斑尼想到。再细看那身前丰腴的胸、身后的臀,他不禁感到脸上发热起来。沐浴中的龙娘并未注意到门口侧边那正在偷窥她的隐形家伙,继续哼着小曲,而在那小曲间断的时候,龙娘跟着便撅起了后庭——

“—唔呣——”

* 卟噗呋呋呋呋呋呋~~~~~~…… *

紧接着龙娘的轻声哼叫,悠长而粗俗的屁声跟着从她的臀后传来,肉眼可见的棕黄色气体也同时从她那臀侧曲线后飘出——颜色稍淡的气体,伏在她臀部曲线附近翻旋着;气流更强的,则形成一股气柱喷出,受到室内空气的阻力后,跟着散成气团,再被后面的气流推动着堆挤在一起,如帆水母触须的形状般,在空中留下一股股扭曲的棕黄色气渍,跟着便慢慢消融在室内的气体中了……

“…她放屁的样子…很漂亮啊……”看得有些入迷的斑尼,内心不禁感慨道。和自己看过的那些屁魔不同,眼前这胴体肥美的龙娘,排气时就丝毫没有那炫耀力量般骄傲的姿态,有的只是那成熟少女的端庄和矜持,以及因放屁而产生的羞涩。而在斑尼眼中,面前的胀气龙娘仿佛已不是在做着放屁这种羞耻事情,而是在精雕细琢着某种轻盈的艺术品——一种只属于她的、黏浊而焖臭的艺术品——

* …噗呋呋呋呋呋——…卟呲嘶嘶嘶嘶—呲咻—呋啵……卟、噼、破噗、噗噜—啵呋呋呋…… *

冲澡的龙娘恰巧背过身去,而映入斑尼眼帘的,是一股股黏成长串的屁,从她的屁穴中接连喷出,向着他的方向飘来。一阵错觉,仿佛自己置身在浅棕色的透明海洋里,随着洋流迎面飘来一群剔透的棕黄色水母,触在他的面上破碎、飘散。跟着,是一股常人绝不可能想象到的剧臭——猛烈的臭、污浊的臭、黏稠的臭、闷热的臭,比常人闹肚排稀还要重不知多少倍的烈臭……只是在这臭中,斑尼却闻出了…一缕情绪?一缕渴望爱人、渴望被爱的浓重情绪。只有与这类似的情绪,才能刺激肠道、发酵出这满怀浓烈爱意的恶臭……

* 噗啵、泊…啪叽!…… *

…斑尼的脸发烫着。本应继续收集分析此地情报的他,此刻却已完全溺入这令自己感到热恋般高潮的臭氲里,止不住地大口吮吸着。他看到自己与这龙娘拥抱、接吻,将自己的嘴贴在那饱胀的屁穴上,盛满龙娘那喷薄出的爱——

——?!一阵惊恐!本能产生的恐惧!落在自己头上、将自己从白日梦中重重敲醒。跟着,他感到了什么?方才自己下体的一阵暖意?液团从短裤腿边挤出、拍在地上发出的清响?还是听闻这声音的龙娘看向自己这边,发出疑惑而警觉的声音?都有!完蛋了!这下自己可真要样衰了!

顾不上下身粘着的白浆,已发觉自己暴露踪迹的斑尼,本能地抽身逃开,而同时那龙娘也以相当迅猛的速度追出。只是自己还在隐形,那龙娘身上又没带透视仪,只要控制声响,斑尼便有自信逃离她的追查。很遗憾,他估错了两件事:首先,那龙娘耳朵比自己想象的尖,稍微侧耳,她便听出了自己大致在往走廊的方向逃离;其次,则是——

* 磅轰轰轰轰隆隆隆隆隆!!!!!!—— *

身后传来爆炸般的巨响,斑尼惊恐地回头,只见走廊那边,一根粗到几乎填满整个廊道、凶猛如暴风般的气柱倏地向自己袭来。根本来不及躲避,斑尼被这气柱结实地撞中,跟着又被卷携着飞出廊道,硬生生砸回之前来的第一个大厅的墙上!而就算拥有快速恢复能力、近似不死身的他,此刻也被这强劲力道砸得头昏脑涨。而在他彻底晕过去之前,最后见到的景象,便是那龙娘追上并打量自己时,脸上露出的诧异和吊诡的坏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55

帖子

6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5

原创作者

 楼主| 发表于 2023-9-13 2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萌薮包 发表于 2023-9-11 23:29
大战一触即发了咩,想看臭龙充分进食肉类备战然后坐脸用积攒好久的致命闷屁处决敌人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 ...

离大战还早,而且估计没有大战(都是朋友 啊 都是朋友

不过朋友间的比试应该会有(只是还没写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0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5792

原创作者论坛元老银屁勋章

发表于 2023-9-14 0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46

帖子

32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3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9-14 17: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 发表于 2023-9-13 21:44
离大战还早,而且估计没有大战(都是朋友 啊 都是朋友

不过朋友间的比试应该会有(只是还没写到 ...

啊字不是电子逗号kora,答应我不要让剧情像17岁白丝jk打机一样整蛊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氵主廾廾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