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鼬娘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379|回复: 72

[小说] 黑雾军团【一战/历史虚构/排泄元素】 ( 10.21第五章已更新)

  [复制链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发表于 2023-8-10 0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rtlover 于 2023-10-21 04:21 编辑

·前言                 在很久以前脑子里突然有了这个构思,这两天决定把它付诸实践。本文的背景是一战期间,德军组建的一支秘密部队(历史上没有),在一些情节上会对历史进行虚构,在其他细节上我也会尽力还原真实的历史。此外,为了方便大家了解真实的历史和剧情,我也会文末尽力添加历史卡片(用于介绍真实历史)和档案卡片(用于介绍任务或剧情中的设定)
   
·引子  福利程度:
        1931年,魏玛共和国,埃森。
        军官办公室内,一位少女焦急地看向对面坐着的女军官。
        “求求你告诉我,我的姐姐到底在哪里”
        桌子对面的女军官没有开口,而是起身径直走向角落里的档案柜,拿出一份档案递给女孩。
        “自己看吧,看完了之后我相信你自然会得到答案。”

        1916年9月15日,法国,索姆河地区。
        随着月亮和夜袭小队的退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向那些弹坑中沾满血污的尸体上。
        “等着瞧吧,看看那些不要命的英国佬今天能丢下多少具尸体。”一位德国机枪手一边上着机枪弹链,一边用嘲笑的语气对旁边的士兵说道。他们营自6月底至今一直驻守在此,已经不知打退了多少波英军的进攻。
        而当第一轮炮击结束,出现在地平线上的,并非是他们司空见惯的英军士兵的密集冲锋,而是几十个夹杂着柴油机轰鸣声缓缓移动的巨大钢铁“水箱”。
        许多德军士兵被这中钢铁怪兽吓傻了眼,士兵的本能让他们向对面倾泻了一轮又一轮子弹。但很快他们发现自己射出的子弹根本无法造成伤害。转眼间,这些钢铁怪兽已经行进至距离阵地不足一公里的距离,“怪兽”正面的直射火炮开始开火,两侧的机枪也吐出了火舌,战壕中的德军士兵如棋子般倒下……
        这一情形很快被传令兵送到了位于第二道战壕的德军前线指挥部,但营长也不知如何对抗这些英军的“钢铁怪兽”。经过短暂的商议后,营长决定亲临前线指挥士兵进行防御。
        在这位营长的指挥下,德军很快组建起了一个新的投弹阵地,无数枪榴弹降落在英军的“钢铁怪兽”身边,炸出星辰般的弹片。但当硝烟散去,这些怪兽仍安然无恙地缓缓向前移动着。正当他准备指挥第二轮投弹时,一枚57mm6磅炮炮弹落在了他的身边。
        这位营长霎时间化作了一团血雾,他的名牌也被炮弹的冲击波震出去好远,落在了堑壕边的土堆上。
        夕阳缓缓落下,存活的德军士兵早已撤出了阵地,只留下一枚名牌在夕阳下映出金色的光,名牌上刻着着——“埃米尔·洛伦茨上尉”,不远处燃烧的木头散发着黑色的烟雾。

        一天后(1916年9月16日),德国,柏林。
        索姆河的战事很快通过加急电报被送往位于柏林的总参谋部,一封报告早早地呈现在了鲁登道夫元帅的桌上。元帅快速地浏览了一下内容,对秘书说道:
        “我们早就收到了英国人正在研发新式武器的情报,没想到这么快就投入使用了。去告诉温莎少校,计划必须要启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楼主| 发表于 2023-8-10 04: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rtlover 于 2023-9-6 23:52 编辑

·第一章  清晨的“交响曲” 福利程度:    排泄元素:
       1916年9月20日,德国,埃森。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少女的窗台上,不知过了多久,少女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了下来。
       虽然战争正打得如火如荼,但是这座位于德国鲁尔工业区中心的城市,由于德军的严密防卫,并没有受到过成规模的炮击或空袭。因此,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除了远处机器轰鸣的克虏伯工厂和偶尔在此集结的德军士兵外,这里与之前并没什么两样。
       少女熟练地褪下白色纱质睡裙下半边焦黄的内裤,然后习惯性地看向楼下的信箱——空空如也。
       “还是没有哥哥的消息呢……”,少女失望地自言自语道。
       顾不上穿鞋,少女光滑白嫩的小脚踩在木地板上,吱呀作响。阳光照射在她半透明的纱裙上,发育良好的胸部和挺翘的臀部若隐若现。她径直走下楼梯,朝着卫生间方向走去。
       “幸好母亲一大早就带着三岁的妹妹去排队领面包了,现在家里没人我可以好好释放一下了。哎,谁让昨天普特卡莫姐妹的生日派对上那个烤猪肘和香肠那么好吃呢……”
       少女心里一边想着,一边撩起裙摆坐在了洁白光滑的马桶上。还未等少女坐稳,一股尿柱就从少女的下体喷涌而出,尿液争先恐后地拍打在马桶的瓷面上,尿珠四处飞溅,有些甚至溅到了少女的大腿和菊穴处。
       “等一下要好好洗个澡了呢”
       在这边,尿柱的气势还丝毫未减,另一边,少女的后庭便风风火火地运作了起来——
       “噗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一发八秒的长屁。
       “噗噗噗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噼啪————”,一发十五秒的长屁。
       “噗噗噗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噼啪噗噗噗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噼啪噜噜噜噼啪噗噗噗噜噜噼啪噜噜噜噼啪噗噗————————————”,一发四十五秒的长屁。
       少女的长屁一个接着一个,最后竟能达到惊人的三分钟。先前落在少女菊穴的尿珠被吹的四散,就连马桶内的液面也被少女的屁风吹出了阵阵涟漪,十倍浓于臭鸡蛋的腐烂蛋白质的臭气顿时充满了狭小的卫生间。
       “真是好烦呐这么多屁震的人家屁股都疼了(不过好爽啊欸嘿嘿)”
     当然了,如此厉害的“造屁机器”,既有少女从小就“天赋异禀”的原因,也要归功于昨晚的大餐——直径四五厘米、长近半米的巨无霸香肠,少女一口气就吃了两根,一整个外焦里嫩的烤脆皮猪肘,众人谈笑间就被塞进了女孩的胃,更不要说数不清的奶酪和甜品了。
       而现在,少女的屁声戛然而止了,她心里清楚,这些能把旁人吓得魂飞魄散的臭屁,不过是接下来的排泄狂欢的开场曲罢了。那些昨晚被她吃进肚子的食物,早就在少女精妙的消化系统的努力下,变成一根根比巨无霸香肠还要粗的粗屎了。
       随着最后一个屁发出一声闷响,一根坚硬的黑色宿便从少女的菊穴中缓缓探出了头,它粗暴地撑开少女的菊穴,将它足有成年男性手腕粗的身体带了出来,缓缓伸向马桶深处。“咚!”的一声,这根粗屎撞上了马桶壁,便停滞不前了。
       “哎呀,这根屎才拉了不到一半呢,看来又要找人定制一个新的能冲下去我的粗屎的马桶了,这根一会儿就用棍子打碎吧。”少女自言自语。现在,她只好站起来把这根粗屎拉完了。
       不知不觉间,这根粗屎已经达到了惊人的80厘米,便迎来了它的尾声。随着这跟油光发亮的黑色坚硬宿便倒向一旁,几乎在同一时间,不等少女反应,一根根大小不输第一根的棕黄色软便就从菊穴冲了出来。
       少女赶忙坐下,不得不说排除这些软便可比排出第一根宿便要轻松得多、也要快得多。不一会儿,少女就排出了七八根软便,几乎填满了马桶的所有空间。
       可问题在于,少女似乎丝毫没有要结束的意思。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胯下一片狼藉的马桶,摆烂地说道:“到时候请工人来解决吧,先拉痛快了再说。”
       并没有片刻的休息,少女微微抬起翘臀,小腹用力,大量的臭屁裹挟着稀便喷涌而出,如暴雨般拍打在马桶的盖板和水箱上,就连旁边的地板也没能幸免于难。
       少女回头看向一片狼藉的卫生间,和自己正在喷着稀便的翘臀,在羞耻的屁声中,小穴也流出了爱液……她红着脸,慢慢把纤细修长的手指伸向了粉嫩的小穴……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少女吓得菊穴一紧,赶忙拿起卫生纸清理起了自己的臀部。两分半后,少女忐忑地走出了卫生间,走到大门前。
       “谁啊?”少女轻声问道。
       “是我,汉娜,快开门啊玛格丽特”,门外也是一个少女的声音。
       听到是自己的好闺蜜,名叫玛格丽特的少女这才缓缓打开了门。
       “怎么这么臭啊,你是不是又……”汉娜开玩笑地说道。
       “你快说找我来是什么事”,玛格丽特脸一红,急忙打断了汉娜。
       “驻军指挥部那边有很重要的东西给你,”说罢,汉娜掏出了一个信封,“你自己好好看看吧,我先回去了,给你送个东西还得等这么久,“汉娜小声嘟囔着。
        “会不会有哥哥的消息呢,是不是他休假要回来了?“,玛格丽特心里想着,回到了屋内。拆开信封,取出信纸,信纸上印有陆军总参谋部的标识:


        玛格丽特·洛伦茨女士:
        你好,
        经过我们对你身体素质和成长环境的调查,根据德意志帝国陆军总参谋部的指令,请你于收到信后立即前往埃森驻军指挥部内,黑雾军团参谋部办公室报到,地址位于………………


        她感觉信封内还有什么东西,就朝里面看去。“嗡”地一声,玛格丽特感觉大脑一片空白,眼角不自觉地留下了两行眼泪。她快步走上楼,将信封放置在自己的床头柜内。伫立许久,她擦去眼泪,眼神中多了几分坚毅。
        那个被她放进床头柜的信封,一枚名牌正静静躺在里面。名牌早已沾染上血雾于黑色的炭痕,上面刻着“埃米尔·洛伦茨上尉”。远处,工厂竖立的烟囱散发着阵阵黑色的烟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楼主| 发表于 2023-8-10 04: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主角团其他成员会陆续出场,但是目前还没有出场小故事,希望大家能给我发一下xp标签什么的一起构思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23-8-10 17: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写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6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1
发表于 2023-8-11 02: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把一战德意志用的氯气换成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楼主| 发表于 2023-8-11 0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绵宝宝x 发表于 2023-8-11 02:40
难道是把一战德意志用的氯气换成屁?

差不多吧,一战双方使用的氯气实际上是在己方阵地上放置氯气钢瓶以迟滞地方步兵攻击,也有用飞艇投掷进行战略破坏的办法,但是这两种办法本质上难以协同步兵发起冲击。其次就是使用氯气进行杀伤很吃天气因素,如果有风或者下雨的话氯气就没有用了。因此可以说在本文设定中使用屁雾进行攻击的“黑雾军团”要优于一战历史上的毒气武器,你可以将“黑雾军团”的士兵简单理解为“人形自走毒气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楼主| 发表于 2023-8-11 0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卡片0.1 “索姆河战役”    索姆河战役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会战,时间发生在1916年6月24日到11月18日间,英、法两国联军为突破德军防御并将其击退到法德边境,并意图减轻凡尔登方向的防守压力,于是在位于法国北方的索姆河区域实施作战。双方伤亡共计130万人,是一战中最惨烈的阵地战,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把坦克投入实战中。英国采用的是“马克I型坦克”。因其残酷性被称之为“索姆河地狱”。
    在此次会战中,英法联军共投入了86个师,而德军投入了67个师、构建了纵深7-8公里的三道防线。在战役开始的第一天,负责主攻的法军部队就成功突破了德军的第一道防线,但英军左翼则毫无进展。尽进攻第一天,英军就在德军的炮兵火力和机枪的杀伤下伤亡了7万余人,造就了英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伤亡数字(这一纪录至今未被打破),英军指挥官道格拉斯·黑格将军也因此被称为“黑格屠夫”。


·历史卡片0.2 “马克1型坦克”
    马克Ⅰ型坦克是1916年英国制造的新式武器,被称为坦克鼻祖。Mark I 坦克由英国研制并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于英国军队服役,是世界上第一种正式参与战争的坦克。当时为了保密,英国将这种新式武器说成是为前线送水的“水箱”(英文“tank”)。结果这一名称被沿用至今,“坦克”就是这个单词的音译。Mark I 坦克在1916年8月开始服役,并于1916年9月15日首次应用在索姆河战役上。它的主要作用是破坏战场上的铁丝网、越过战壕、亦能抵御小型武器的射击。
    马克1型坦克车重28吨,搭载2门57mm霍奇基斯6磅快速炮、4挺哈齐开斯机枪,装甲厚度为6毫米,车组成员由8人构成(车长、炮长、装填手、驾驶员、机枪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0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楼主| 发表于 2023-8-11 04: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rtlover 于 2023-8-25 04:59 编辑

·档案卡片1.1 “黑雾军团”
    黑雾军团由德意志帝国陆军总参谋部授权、温莎·德累斯顿少校(后晋升为少将)负责组建,其目的在于构建一支在战术上能有效杀伤或迟滞敌军坦克,并杀伤敌军步兵、配合己方步兵推进的一支战斗部队。黑雾军团本质上是一支军级单位,下辖两个整编师和一个预备师,由温莎德·累斯顿少将负责指挥和训练。在战役中黑雾军团常常被打散作为步兵支援连的形式配合常规部队进行机动和战斗;而在战场上,每个黑雾连队又被分为若干个战斗小队,每个战斗小队包含一名队长(负责指挥,同时兼任突击手),一位突击手(负责配合常规部队进行前沿突击等任务),两名支援手(负责操作发射特制“屁弹”的轻便型迫击炮或单兵直射火炮,用以压制敌军机枪阵地或掩护突击手进行突击,必要时可转变为突击手)。


·档案卡片1.2 “玛格丽特·洛伦茨”
(图片源自AI绘画)
    姓名:玛格丽特·洛伦茨
    性别:
    出生日期:1897年5月11日
    年龄(截至档案撰写):19
    身高:173cm
    体重:54kg
    家庭情况:
    父亲 埃里安·洛伦茨 军人 少校军衔 服役于黑林根军团第7军156师
    母亲 玛丽·洛伦茨 家庭主妇
    哥哥 埃米尔·洛伦茨 军人 上尉军衔  曾服役于德国第二集团军第2军113师 牺牲于1916年7月15日
    妹妹 玛琪·洛伦茨 儿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氵主廾廾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0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发表于 2023-8-12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见到写文的时候加入那么多现实元素的,尤其是还是非常详细的战争资料,我以前也试过往里面加入现实元素,后来发现如果没有深入的了解,这种东西就是个纯纯的bug制造机,修都修不过来,大佬平时应该研究过不少这方面的资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617

帖子

54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9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3-8-12 01: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16年还能狂炫大鱼大肉…….女主起码是个大富大贵之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氵主廾廾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