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鼬娘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93|回复: 85

[小说] 写着玩的,消遣一下。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发表于 2023-4-28 17: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乖,埋进来》
“哎,今天又没找到工作简历都快投烂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也太严峻了吧!”林浩说道,算上今天大学已经毕业快一年了由于疫情和身体原因,林浩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才晚上8点,林浩买了些吃的一个人坐在地铁上,由于是晚班高峰,地铁车厢里挤满了人,整个车厢被挤得水泄不通……林浩由于天生发育不良骨架小,明明已经22岁身高也才163左右,瘦小的身材加上娃娃脸和齐刘海经常被人当成初中生…… “哎哟,你们看着点,被把我的晚饭挤掉了,哎……无语”林浩无奈的抱怨道:“倒霉,今天晚上竟然比昨天晚上还要挤,看来下次都早点回出租屋了”,这是地铁门开了进来一个身材高大的美女,刚进来的一刻林浩的目光便被她的魔鬼身材和外在深深吸引,女孩长发及腰虽然戴着口罩,但不难看出颜值非常高,肤若凝脂,光滑白皙皮肤好的吹弹可破,完美的鹅蛋脸上长着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林浩把目光往下移鼻血差点喷出来,大号的高弹牛仔裤被女生丰满圆润的大翘臀撑的满满当当仔细一看牛仔裤都被这对大屁股撑的勾出了勒痕,美女的一双大粗肉腿更是和挺翘的肥臀形成了完美的搭配……林浩注意到从这个美女一上车整个车厢的男性包括自己在内都盯着美女的屁股看着发呆,这也不坏他们因为这个美女的屁股实在太大太翘了……  “嗯?什么味,怎么有点臭臭的”林浩用鼻子轻轻嗅了嗅,似乎从这个美女一进车厢空气里就多了一股淡淡的臭味……还没轮到林浩多想片刻,这时候,车厢门打开又涌进来一大波人,整个车厢变的更加拥挤不堪,林浩被人群挤来挤去没注意一下被挤到了美女身后,双脚被拌了一下脚一崴,刚好一个踉跄跪倒在地,整个脸不偏不倚刚好深深埋进美女的大屁股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8: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挣低头玩手机的翘臀美女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着了,瞬间满脸通红害羞的不知所措,肚子“咕噜~咕噜”地响了几声,下一秒“噗呲~噗~噗~噗”几个声音低沉浑厚的湿热闷屁放了出来,一股恶心到极点的浓郁无比的臭味透过美女的牛仔裤从屁眼的位置飘散出来,这股臭味仿佛几百个发酵的臭鸡蛋在车厢里炸开臭味里还夹杂着像是放了几十天发酵的臭咸鱼干的蛋白质酸臭味,林浩被这股迎面袭来的臭屁熏的捂着鼻子边呕吐边咳嗽道:“呕!好臭啊好臭~真他妈臭啊,太臭了咳咳咳”不一会儿竟然被臭晕了过去,整个车厢的其他乘客更是捂着鼻子怨声载道不停咒骂着:“卧槽,臭死了!”“谁他妈放屁这么臭,给老子站出来”“咳咳咳,太臭了谁他妈吃屎了,放屁这么臭!”……而大屁股美女幸好戴着口罩装模做样的假装捂着鼻子,周围没人看出来她早已羞的满脸通红,“叮咚”到站了,大屁股美女低着头快步离开了车厢……只剩下林浩一个人晕倒在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8: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车厢门打开的一瞬间,很多原本不在这个车厢下车的乘客也实在受不了车厢里浓郁的臭鸡蛋屁味而被迫下车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林浩慢慢醒来,头晕晕的他似乎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闻到了一股恶臭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一看站牌,刚好到出租屋附近就干脆下了车,回到房间的林浩吃过晚饭,便一下子躺在床上,这时候“咚咚咚”房东在外面敲门,林浩打开门询问道:“章叔,怎么了?我这个月的房租不是刚交吗?怎么又来催了?”,章叔是这里的房东,很多房间都是他出租出去的,章叔虽然五十多了文化也不高,但人挺好从不乱收钱。所以很多低收入的大学生和失业者都爱在他这里找房子住,“哎,小林你说什么呢?我不是来找你要房租的,那个我明天和我老婆回一趟娘家,我把钥匙给你你帮我把隔壁房间打扫干净一下,有人明天要来住。”林浩一脸慵懒的说道:“有人来住?这隔壁房间房租不是你这里房租最贵的吗?还有人来啊?嗯,但我明天没空啊,还得去面试呢你去找下其他人吧,我要休息了。”章叔一脸不耐烦的说道:“我说你小子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我要是有空还得来找你?你这样,你帮我打扫了,下个月房租减半如何?”林浩一听有这好事便欣然答应了……
  “好家伙,这房间这么大,这得打扫到什么时候?哎,不管了反正干完了下个月房租减半!”忙活了一天终于把隔壁房间打扫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8: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人还不来啊,这都几点了,哎,先去煮晚饭吧!”林浩嘟囔着正要转头回去煮面时,楼道里传来了行李箱的声音,林浩寻声望去整个人都呆住了,一个戴着的大美女推着行李箱走了过来,“哇塞,我的天,长的好漂亮啊,这是哪个模特吧?我去这身材!!!好大好圆的屁股,哎等等,她怎么像……昨天晚上地铁那个啊”林浩此刻的心里活动既兴奋又复杂,因为有个身材这么火辣的大美女和自己做邻居自然是高兴的,但复杂的是这个美女放屁那个味儿……额,林浩现在想想就后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8: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出于好心,林浩还是硬着头皮主动热情的打招呼:“你好啊,我叫林浩,章叔拜托我打扫你的房间,这是你房间的钥匙!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美女摘下口罩,美艳动人的脸蛋让林浩春心荡漾,林浩心里感叹道:“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好漂亮皮肤也好好啊!”大屁股美女的容颜似乎让林浩忘却了昨天晚上在地铁上被自己臭屁熏晕过去的事情,美女也热情的和林浩打招呼道:“HELLO!你好啊,我叫菲菲是一名舞蹈老师和瑜伽教练,我房间是你打扫的啊,哇谢谢你,以后有机会请你吃饭吧,小帅哥!”……  林浩其实挺不喜欢别人叫他的时候加个小字的,毕竟自己身材也是真的矮小而且还长了一张娃娃脸,不过看在能和身材这么好屁股这么翘的大美女做邻居此刻的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9: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红绫的屁奴 于 2023-4-28 20:02 编辑

在和菲菲聊天的时候林浩似乎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淡淡的骚臭味,林浩这下可以确认那天晚上在地铁上闻到的臭味就是从菲菲身上散发出来的,顾不得多聊,林浩借口明天要准备面试便回房间了。
  由于帮菲菲打扫了一下午房间加上还没准备面试,林浩吃完晚饭之后便打算洗个澡就准备面试材料,刚脱下裤子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阴茎在没竟然比平时大了许多,林浩心里想:“难道是菲菲身上散发出来的骚臭味,不可能这不科学,又不是伟哥有那么神奇吗?算了先洗澡吧”
而另一边,回到房间的菲菲,站在镜子前脱下内衣内裤的菲菲也打算洗澡,“哎,勒死我了,怎么最近又变大了,又得去买胸罩了”说完菲菲将解开的胸罩扔在地上,“嘭!”超级特大号的H尺码的胸罩扔在地上的一瞬间和地板碰撞着……“duang duang”奶罩解开的一瞬间菲菲胸前那两坨38H的饱满肥硕的木瓜奶乳房一摇一晃的跳了出来在镜子面前摇摆着……由于脱光了衣物,菲菲的整个屁眼和臀沟露在外面,臀沟里散发的骚味充斥着整个房间,由于林浩比较喜欢通风,这股味道慢慢地飘进了林浩的房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20: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浩洗完澡,回到客厅正打开电脑编辑文件,突然闻到了这股骚臭味,身体竟然不受控制地气血上涌脸颊发烫,裤裆里的那根肉棒似乎也受到这股臭味的影响慢慢发涨,林浩抱怨道:“我去,这楼下在修什么啊?怎么一股子酸豆子发酵的味道,真上头!”于是赶紧把窗子关上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由于经常抬头不见低头见,林浩和菲菲的关系日渐熟络了起来,由于林浩身材矮小皮肤又白又长着一张娃娃脸,似乎天生就比较讨女孩子的喜欢,菲菲有天突然说:“你无聊的时候可以来我的舞蹈瑜伽工作室来玩哦。哈哈哈,里面有电动车和电动摇摇马哈哈哈哈”“哈哈哈,菲菲姐,你说什么呢?又把我当成小孩子了,我都大学毕业了,行反正我一个人也无聊有空来你那里找你玩吧”
  这天刚好是星期六下午,林浩突然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面试通过了明天办理入职,林浩激动万分心想着:“哎呀,太好了,这下终于有工作了,以后不用再去做兼职了哈哈啊哈哈,对了我去找菲菲姐玩,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一下顺便去看看她的瑜伽舞蹈室什么样子。”  
此刻,菲菲正穿着打底瑜伽服正在给学员演示动作,后面几排的女生正在下面窃窃私语道:“我去,这胸真大啊,我估计有G罩杯吧,身材真好”另一个女生说道:“我看不只,你看菲菲老师的胸一个比我们两个加起来的还大,估计得有H罩吧!”
  而躲在门外偷看着的林浩更是被菲菲的身材勾起了心中的欲火,心里暗自感叹:“天啊,我还以为她屁股够大够翘了原来她的胸也这么大,这奶子我两只手都抱不住一个吧。”林浩心想在这里偷看太久难免会被当成变态,便找了个地方边喝茶边等菲菲姐下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20: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会儿,菲菲姐下课了,林浩走了进去和她打招呼,一进瑜伽室的时候又隐隐约约闻到了那股熟悉的骚味和淡淡的屁臭味,看来菲菲姐刚才又偷偷放屁了,不过好在瑜伽室的通风换气特别好所以味道不是很浓,菲菲一见到林浩便打趣道:“哟,还以为你不来呢?想来玩电动车了啊哈哈哈”林浩也不好意思笑着说道:“没,不是,我面试通过了挺高兴的,但这地方也就你一个熟人所以想来告诉你的哈哈哈”菲菲也一脸高兴的说道:“面试过了啊,不容易啊,这下终于有工作了呢,好好干吧”林浩说:“那肯定得好好干啊,现在找工作太难了,我都好久没回家了,对了,菲菲姐我看你这里挺大的有些什么玩的啊?

菲菲调皮的笑道:“你想玩什么啊?要不我教你瑜伽吧,怎么样?”林浩说道:“瑜伽?那不是你们女孩子练的吗?我一个男生可以练吗?”菲菲说:“瑜伽?男孩子怎么不能练了?而且你看你这么瘦小又没什么肌肉,还不得加紧锻炼身体呀!”林浩看着自己瘦小的胳膊一想也是而且又能和菲菲姐这么漂亮的巨乳大美女一起练瑜伽心里我乐开了花,便干脆答应了菲菲和她学点瑜伽顺便做点力量训练……
“来,我先示范一遍然后你跟我一起做动作,来!1.2.3”菲菲甜美的声音听的林浩心都融化了,看着眼前的大美女教练菲菲姐在自己面前演示着性感的瑜伽动作,林浩看的满脸通红……突然菲菲其中一个动作是把屁股抬起来对着后面,林浩本能地捂着眼睛,突然“噗噗噗~噗~噗~噗”菲菲姐突然放屁了,一股浓郁无比的恶臭臭鸡蛋从菲菲姐的屁股散发出来,味道之浓烈不由得让林浩想起了那次在地铁上被菲菲臭屁熏晕的场景,林浩被这股臭味熏的头晕脑胀直咳嗽捂着鼻子叫道:“菲菲姐,咳咳咳,臭死了,好臭啊菲菲姐你怎么对我放屁啊!!?”
  此刻的菲菲姐,转过身来面色潮红一脸兴奋的问道:“怎么样?林浩小弟弟,姐姐的屁好~~闻~~吗?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20: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红绫的屁奴 于 2023-5-1 10:43 编辑

林浩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想把这股臭味扇走,然后起身说道:“菲菲姐,你什么意思?怎么对着我放这么臭的屁啊?”菲菲一脸坏笑着说:“你以为我不知道啊,我的屁股被你看了多少次了,你个小色鬼,而且我的屁男孩子闻了可是会爱上姐姐的哟!!哈哈哈,其实你个子小小长的也挺可爱的,你要是愿意当姐姐的小宠物的话,姐姐天天放屁给你闻怎么样?”林浩被菲菲的这几句话惊呆了,一脸懵逼地问道:“你在说什么啊?我和你只是朋友关系,你再胡言乱语我报警了!”“菲菲给林浩抛了个媚眼把大屁股一撅,“噗!噗噗噗噗!”几个闷屁打了出来整个瑜伽室否弥漫着菲菲姐的臭屁味,林浩捂着鼻子不敢闻这股臭味但耐不住憋着气难受刚想起身站起来就不小心吸了一口,顿时一股夹杂着菲菲阴部骚味的浓烈臭味钻入鼻腔一瞬间熏的林浩头晕脑胀下体充血,林浩被臭的直摇脑袋两脚发软,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己里对于菲菲的翘臀大屁股的那股渴望耶越发强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4

帖子

657

积分

高级会员

偶尔性欲来了就写文的菜B

Rank: 4

积分
65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21: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影去了哦,看完再接着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氵主廾廾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